從今天起,桃園機場二航廈將有優質、合理價位的美食餐飲供旅客及航站員工選擇了!由統一超商建構經營的「美食廣場」昨(三)日正式啟動,八百坪的空間,共有十一家知名品牌進駐,包括首次進入機場系統的麥當勞、台南知名小吃度小月等;而價格更以平價做訴求,多數餐飲鎖定在一百元至二百元間,並且拉長營業時間,一方面滿足國內消費者需求,再者希望讓觀光旅客在機場就能品嘗到台灣到地美食。

統一超總經理徐重仁商表示,機場捷運預計在二○一三年六月開通,估計每日疏運人數達一·八萬人次,另外,觀光局預估每年來台觀光可達一千萬人次,對航廈商場來說,是相當大的商機,統一超商今年取得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美食廣場後,運用十年商場經營Know-How、加上日式百貨公司空間設計概念、招商能力…等,不僅將美食廣場打造成國際化水準,更融入許多台灣本地特色,如在整體空間以台灣印象阿里山為概念,將神木、櫻花、茶園、火車等圖騰串連各區域,加上樹木綠、櫻花粉、茶黃與磚紅等繽紛的色系,身歷台灣之美的空間氛圍。

而進駐的美食餐飲包括:麥當勞、COLDSTONE、東京咖哩及台南度小月擔仔麵、春水堂,7-ELEVEN、STARBUCKS…、金圓滿排骨、台灣小吃牛肉麵等,其售價均與一般販賣點相同,其中二十四小時經營的7-ELEVEN,更滿足夜間轉搭機旅客、機場員工等。

另外,「美食廣場」並規劃藝文廣場,展出劉興欽漫畫展、霹靂布袋戲展等;另外還有貼心的服務中心,為觀光客提供各種資訊等;而廣場座位區並提供免費7-WIFI無線上網服務,讓出境旅客享有最大的便利性。

統一超商指出,除桃園機場二航廈外,松山國際機場「美食廣場」也將於二十四日正式開幕,屆時,國內機場美食餐飲將帶給國內消費者及觀光客全新的感受與體驗。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4/128/2zukf.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