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今天在府內接見歐洲經貿辦事處新任處長(龐維德),總統表示,我們跟歐洲的關係,從沒有像過去三年進展得那麼快,總統認為兩岸簽署ECFA後,台灣可以成為歐洲前往大陸的門戶,讓雙方互蒙其利;總統還表示,歐洲對台灣最直接的幫助,就是免申根簽證待遇,這也是最「有fu」的事。

(繆宇綸報導)

由於龐維德處長本身就會講流利的中文,所以在接見過程中,馬總統和龐維德全程以中文交談。總統表示,過去三年歐洲議會通過15項友我決議,我們跟歐洲的關係,從沒有進展這麼快,儘管現在還是有一些困難,但是歐洲友人表現的熱情,還是讓我們非常感動。總統說,台灣一直希望在亞太地區扮演不一樣的角色,透過和大陸的和解,我們可以成為各國前往大陸的門戶,讓雙方可以共蒙其利;歐洲對我們最直接的幫助,就是提供我國免申根簽證待遇『大家都感覺到,這是最有感覺的......現在很流行什麼都要有感覺才行,要有feel,哈哈哈......』

總統也特別感謝荷蘭提供六個屬地的免簽證待遇,讓台灣的免簽證國家地區增加到123個。總統說,今年台灣到歐洲的旅客增加百分之40,八月份更成長百分之47.78,雙邊貿易成長也很多,幅度甚至超過ECFA簽署後,兩岸貿易增加的幅度。總統說,19年前他就主張台灣可以和歐商成立策略聯盟進軍大陸,當時商機還不存在,「現在還不算晚」,因為台灣的地理位置沒有變,他希望能和歐洲有更大的合作。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7/1/303hv.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