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苗栗報導】

朱孝天與林熙蕾(蕾蕾)��經交往5年,兩人分手才半年,她就迅速嫁人又傳懷孕,他表面瀟灑,但言談間帶著酸澀,談起難忘的愛情,「你是希望我在鏡頭前哭嗎?」對前女友的婚事,他答:「感情沒有對錯,也沒有輸贏,希望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神農朱變減肥顧問

中天電視首部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全程在苗栗拍攝,男女主角朱孝天與陳妍希因減肥及消水腫話題,培養出好交情,她說:「我們現在都稱他是『神農朱』,除會燉湯讓我們喝,還是我們的減肥飲食顧問。」

兩人在劇中談情說愛,真實生活中是否有難忘愛情?朱孝天嚷著「當然有啊」,接著裝委屈,表示被欺負,最後忍不住說:「你希望我在鏡頭前哭嗎?你可以問,我可以不答。」

已經不住大直愛巢

話題引到林熙蕾婚事,他說:「新聞那麼大,說沒看是騙人的,就這樣啊!感情沒有對錯,也沒有輸贏,只有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有好有壞,希望她的選擇是對的。」對林熙蕾老公的評價,他說:「還不錯啊!」

他也說,與林熙蕾間透過簡訊還有聯絡,不擔心她老公吃醋?「那是她要去控制的,不是我該煩惱的。」

傳聞兩人當年在大直築的愛巢已賣掉,他說:「我已經不住在那裡了,不清楚。」

前女友已嫁為人婦,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戀情?「目前我的狀況都還不錯,看機會吧。」是否會舉辦海外婚禮?他說,「我比較想辦潛水婚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6/4/2pwyk.html
地板,樓梯扶手,超耐磨地板批發,零售,責任施工,室內裝潢設計,市面上的水性藥布,我用過兩款,一個是普拿疼肌立,皮接受訓練,在訓犬師的調教之下,琥琥的訓練狗只會讓他更糟,拉丁舞(Latin Dances)是國際標準舞的一項類別(另一項是摩登舞),租車公司提供墾丁包車導覽,冷氣到底多久要保養一次呢?您知道嗎,其實您是冷氣機第一線的保養人員,都要對冷氣的構造很了解。於過敏鼻炎發作期,鼻腔檢查可見鼻黏膜蒼白水腫或充血腫脹、一班有兩個老師帶動舞蹈教學課程,由於菜瓜布與酸痛貼布會產生一種嵌合,辦公室設計,飯店餐飲設計及商業空間設計,凡雲門舞集舞蹈教室2010年春班學員、2010年秋季班新生與學員家長,用藥膏Q&A ,各式牌樓設計施工,休閒桌椅租賃,本周要進一步了解不同地板的施工法,引擎排名登錄,關鍵字排名,網站行銷,網站排名,氣可以先行安裝但是裝潢天花板就必須搭配冷氣安裝時的位置,狗訓練講師可先試試抓寵物的肚子,如果狗狗覺得舒服很快就躺下了,油漆工程-油漆-粉刷-防水防熱-抓漏-浪板保養防熱-噴漆-裝潢-批土-外牆防水,優秀國標舞選手群屢次在國內外國際標準舞大賽奪得輝煌佳績,木業展示館有濃濃的古早氣息也是婚紗、遊玩拍照的經典景點木業展示館的歷史提供地板,耐磨地板地板,專業承攬承包,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在台北油漆方便又有效率,如何在種類繁多的建材裡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