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球金花李娜,今年6月拿下法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後,攀上生涯顛峰,但接下來的比賽成績並不理想,昨天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第一輪就直落二,爆冷淘汰出局,此外,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也因為表現不佳,世界排名,已經跌出了50名外。

體育館裡滿場觀眾,都是要來幫李娜加油的,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李娜,第一輪的對手,是來自羅馬尼亞,從資格賽打上來的妮可拉絲庫。

今年下半年陷入低潮的李娜,和教練分道揚鑣後,由丈夫姜山暫代教練一職,但始終無法恢復,6月初拿下法網冠軍時的身手,李娜在北京有主場優勢,而且對手還是名不見經傳的球員,但還是以4:6和0:6,直落二敗北,第一輪就出局。

大陸網球女將李娜:「現在我只是信心全失,在球場上我知道我的能耐,我感覺只是要贏1分都很困難。」

29歲的李娜,在今年6月初,拿下法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後,聲勢攀上生涯高峰,不過,之後的比賽成績,都很糟糕,參加了7項賽事,戰績5勝7敗,溫布頓第二輪出局,美國公開賽第一輪就淘汰,只有一項小比賽曾打進過4強,感覺好像是得了網球失憶症。

大陸網球女將李娜:「球季結束後,有很長的休息時間,對我來說不僅是身體的休息,還有心理,我覺得那更重要。」

和李娜一樣掙扎的體壇名將,還有這一位,曾經是世界球王的高爾夫巨星老虎伍茲,最新的世界排名,已經掉到50名外,是最近15年來的最差排名,同時,他連續778週在前50名的紀錄也宣告中止,已經2年多沒拿過冠軍的老虎伍茲,預計這個星期,將重回PGA比賽。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3/8/2zttd.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