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裕隆╱中國武漢報導】自1999年拿下亞錦賽第4名後,中華男籃從來沒有像今年距亞錦賽4強這麼近過,總教練周俊三也以此勉勵球員,今晚6點8強賽和菲律賓交手,要把握這稍縱即逝的機會贏球,重返睽違12年的亞錦賽4強。

中華隊在昨天休兵日仍正常練球,而且是賽會期間首度到主場館練球,先前大會都以準備比賽為由,不讓亞錦賽其他外隊在此練球,只有中國享有在主場館「閉門偷練」的主場優勢,周俊三說:「在主場館練球當然有差,整個光線、視野都和比賽相同,成效好多了。」

戰術演練 針對歸化中鋒

中華隊昨天練球1小時,以維持投籃手感與出戰菲律賓戰術演練為主,主力射手群,包括上一戰恢復手感的「野獸」林志傑都很專注練投,戰術演練則針對菲律賓211公分美籍歸化中鋒多希特(Marcus Douthit),並採用預賽首戰有效包夾伊朗NBA灰熊中哈達迪(Hamed Haddadi)的防守策略,試圖將他的禁區破壞力減至最低。

周俊三決定派近況不錯的202公分吳岱豪主守多希特。吳岱豪亞錦賽迄今6戰平均10分,名列全隊第2,5.5籃板則是第1,投籃命中率也達5成6,他表示已準備好要扛下防守多希特的挑戰:「就拼這場了,再怎麼困難都要撐過去。」

練球相遇 兩隊先禮後兵

菲律賓對重返亞錦賽4強的渴望,也有過之而無不及,菲律賓曾拿下5屆亞錦賽冠軍,僅次於中國的14次,上次打進4強是1987年,昨天練球就排在中華隊前面時段,兩軍在主場館相遇,表面上先禮後兵,私底下卻一樣想擊敗對方,菲律賓的塞爾維亞籍教頭托洛曼(Rajko Toroman)說:「我們曾在瓊斯盃擊敗中華隊,這有助於8強賽對戰信心,我們對4強志在必得!」

亞錦賽8強賽 今日賽程

13:30:伊朗vs.約旦

15:30:南韓vs.日本

★18:00:中華vs.菲律賓

20:00:中國vs.黎巴嫩

比賽地點:中國武漢體育館

★緯來體育台 直播前半小時

更多蘋果新聞‧加一味 海霸王雞湯浮小強臉被咬掉 水蛭救回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3/143/2z8c7.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