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目無法紀!日前才發生有酒駕男撞殘女救護員,現在又有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只因為按了一聲喇叭,就慘遭前方駕駛猛踩油門倒車衝撞,下車時渾身酒味,還拿花盆砸擋風玻璃,誇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就這樣按了一聲喇叭,黑色轎車陳姓車主惹禍上身,前方白色車輛走下一名黃衣男子,先是大聲咆哮,接著上車猛踩油門向後衝撞。

誇張的不僅這樣,黃衣男子2度下車,手揮拳叫罵不說,還大搖大擺走到對街,拿起花盆回頭砸車,砸一次不夠,花盆掉了,撿起來再砸,連續砸了3、4次。

被害車主:「我根本不認識他,跟他無冤無仇,他綠燈不開我按他喇叭,他就這樣子,他跟我嗆聲說,你叫警察來都沒有用,這樣是不是目無法紀、無政府狀態呢?」

陳姓車主在車上狂打110,但緩不濟急,想走卻走不了,因為黃衣男子跑到車前頭用肉身擋車,接著把人家雨刷都拆了,最後看情況不對,車頭一扭,向右趕快開走,警方趕到時,黃衣男子早就不知去向。

記者:「那時候是不是前後都有車?」被害車主:「有有。」記者:「也沒有人敢下來?」被害車主:「沒有人,整個勤務中心報案只有我1個人報案,其他人都沒有人。」

遇上惡駕駛,陳姓車主很無奈,但他擔心的是,如果這種人沒有被繩之以法,路上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如果碰上的是老弱婦孺,加上又沒鎖車門,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5/8/2zyc9.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