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國片復興,全靠台灣導演、演員互挺!蔡岳勳執導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1月27日上映,將與鈕承澤(豆導)的《愛》在春節檔期對打,但兩導演毫無嫌隙,據查,蔡岳勳曾因體力透支,請豆導代打兩天,他二話不說答應。

兩人都是童星起家,鈕承澤剛出道拍的電影,就是蔡岳勳爸爸蔡揚名導的。去年他以《艋舺》創下2.6億元票房,晉升億萬導演,這回蔡岳勳首度拍電影,他大方把美術、副導借給對方。

《痞子》開拍後,鈕承澤也忙著籌備《愛》,蔡岳勳的製片老婆于小惠不好意思開口,還寫Email給他,詢問他是否「有可能」幫忙,豆導立刻回:「當然有這個可能!」遂直奔高雄幫忙。來自對岸的金馬影帝黃渤,看到導演互助,都說「相當感動」,于小惠說:「他真的很有義氣!」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痞子-對打-愛-豆導仍義助蔡岳勳-213000873.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