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展╱台北報導】五月天睽違3年新專輯《第二人生》本周五發行,昨公布台灣預購達12萬9958張,他們跨年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同天又在市府先唱免費秀,遭質疑對買票看小巨蛋演出的歌迷不公平,昨他們表示小巨蛋跨年演唱會延到9點半開唱,歌單、造型都不一樣,絕對值回票價,主唱阿信說:「絕對公平,可以請消基會來看。」
2012傳是世界末日,他們專輯取名《第二人生》,阿信說:「我們本來不相信世界末日,但汶川、日本地震,這幾年天災不斷,末日與平日只是一線之隔,如果末日沒有來,大家可以繼續過『第二個人生』。」

日本錄音被震暈
他們今年4月到日本錄音,正值311大震後缺水、限電時刻,阿信回憶說:「剛開始錄音一直有餘震,一直搖,後來也就習慣了。」
五月天連續10年唱北市府跨年,但當天碰到他們跨年售票演唱會,將先在市府唱40分鐘免費秀,遭質疑把買票歌迷當凱子也不公平,對此他們表示跨年演唱會當天已延後至9點半開唱,當天也跟市府申請,屆時不會發生唱超過12點斷電問題。


更多蘋果新聞:票選優質餐廳 吃美食半價他買粉紅小丁送「老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五月天搞定小巨蛋-唱迎2012不斷電-223000982.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