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強打布朗被檢測出使用禁藥,不過大聯盟並沒有立刻公佈懲處,布朗也堅持自己無辜,他過去的打擊成績非常穩定,也不靠壯碩肌肉打全壘打。(陳楷報導)

釀酒人的布朗今年打出登上大聯盟五年來最好的成績,球隊拿下分區冠軍,季後球隊加碼一億美金跟他續約五年,然後又獲得了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可以說是最風光的一年。

不過年底卻傳出布朗打季後賽驗尿時發現睪丸酮的消息,也經過國際反禁藥組織複驗確定是合成激素。可能被大聯盟禁賽五十場,甚至MVP頭銜也保不住。只是大聯盟並沒有公佈細節,布朗也上訴宣稱自己絕對無辜,布朗的經紀人向媒體表示,布朗被指控使用禁藥的案子非常不尋常。

布朗身材非常勻稱,並不像其他用藥選手手臂壯得像大力水手卜派一樣,揮棒速度又快又協調,從大學時代開始就以打擊出名,進入大聯盟成績穩定進步,並不是突然打出一年嚇人的成績。布朗也可能因為受傷治療使用了含有禁藥成份的藥物,加快身體復原。大聯盟還沒有正式決定要不要禁賽布朗,最後處置可能會等到一月才公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國聯mvp用禁藥-布朗堅持自己無辜-025404329.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