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蠻冷的,但在新竹街頭,卻有八位穿著護士服的辣妹,上街舉牌要抗議無薪假,原來她們都是之前因「狗問題」和鄰居鬧上法院的竹科名媛王瑄找來的,只不過天氣冷,辣妹們只穿薄薄的護士服和短裙,他們也直呼「好冷」。

寒冷的清晨,竹科園區外出現了八名長髮護士,扛著抗議標語走來走去,沒有保暖的大衣,只有粉紅襯衫和短裙,她們究竟在幹麻?舉牌辣妹:「爲了新竹的無薪假,穿護士服就像是護士救病人。」原來她們都是竹科名媛王瑄請來抗議的,聲稱要替放無薪假的竹科員工抱不平,但天氣這麼冷,穿這樣夠嗎?

小護士賣力在街頭舉牌,一雙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許多上班經過的民眾還特定拿出相機拍照。有人認同有人不當回事,準備參選立委的王瑄,過去上階都是抗議私事,這回關心起無薪假問題,找來長腿辣妹穿護士服上街,果真引起話題。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8辣妹穿護士服-上街抗議無薪假-040659766.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