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李坤建╱竹市報導】

為讓新竹市學生有更多的英語優質環境學習英語,新竹市政府建置了全國首創的「新竹市英語數位書城」,廿三日在載熙國小啟用,學生只要家利用手機或電腦等數位載具,進入「新竹市英語數位書城」輸入使用密碼,就可於雲端像在圖書館般閱讀喜愛的電子書。

副市長游建華表示,竹市的英語教學領先其它縣市,新竹市英語數位書城成立後,國小教師不僅可在此網站上下載其想傳授的英語電子書,提升教學的品質與內涵,英語數位書城未來可從現在一百多本的英語教學繪本,可望快速增加到萬本以上。

擔任竹市英語輔導團召集人的載熙國小校長王國生說,英語教學繪本利用英語教材結合數位化處理,學童在網站中選擇喜愛的讀本閱讀,資源豐富且取得便利迅速,這項創舉能提升學生學習效能,教師也能利用整合資源創新教學,提升英語教學品質與內涵。

載熙國小昨也舉辦英語力教學論壇,上午安排有豐富英語教學經驗的桃園縣振聲高中校長張湘君,主講「如何利用繪本教出學生的英語實力」;下午則安排南湖國小校長陳蕙芳、教務主任楊勝惠及召集人吳貞瑩用Taiwan News,分享如何讓英語讀報融入英語教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雲端閱讀竹市英語數位書城-開幕-213000501.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