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為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扮成「街頭行者」,造型師陳孫華沒有設計任何衣服褲子,大膽只用30條色彩鮮豔的愛馬仕(HERMES)絲巾,綁滿他全身上下,他說:「裡面只有穿1件很薄的Legging,跟1個網狀背心。」


小豬表示:「我很驚訝的是,他完全都是用綁的,沒有任何的針線在我身上。」但他也不怕走光,因為現場的女性他說都很熟。所幸陳孫華綁得緊,拍攝過程沒凸槌,只有在收工那一刻,他下半身的絲巾突然滑落,還好只露出一雙穿著黑色Legging的腿。


高帽像強哥
小豬做過很多不同造型,但很少把自己搞得如此誇張的五顏六色。尤其這次他又難得被畫上鬼魅眼妝,再搭上高高的紫色禮帽,現場工作人員形容有點像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強哥)。
小豬此次拍攝作品拍賣後,主要幫助對象是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的「祕密屋計劃」,陳孫華發想讓小豬化身在街頭拯救迷失少年的「行者」,所以營造出「魔幻力量」的特質。巧的是,小豬說,參與這件善事是以「過來人」的身分,當然更有說服力。
他回憶,國三的時候經歷叛逆期,讓媽媽1個頭2個大,「媽媽真的用各種方法把我拉回家,我才慢慢了解,原來生命很重要」。但他不肯說出究竟做過什麼失序行為,只勸戒年輕人,很多錯誤決定都在一念之間,一定得三思。而攝影師蘇益良拍攝的小豬完成作品將於12月17日起在「大人物」展覽中展出。
報導:張哲鳴
攝影:彭欣偉
化妝:姚純美
髮型:Cora (hair culture)


更多蘋果新聞:刷悠遊卡 可搭高鐵飛機僅長途降價3分鐘1.6元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羅志祥演繹-大人物-魔幻行者-30條愛馬仕絲巾縛身-223000468.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