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泡湯是人生一大享受,地處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溫泉業者地處位置,遠眺北海岸、近處自然山林,擁有2000多坪的露天風呂。除了溫泉以外,業者運用在地食材變化出精緻美味的料理,讓享受風呂湯泉之餘,更能品嚐各式中西式料理的美味。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表示,2011台北國際旅展中創下1900萬的銷售佳績,甫落幕的2011台北國際牛肉麵節,首度參賽便獲得評審肯定,奪下牛肉麵料理競賽「無限創意組-佳作」的好成績!為慶祝此佳績,將旅展熱賣商品「露天風呂+牛肉麵/下午茶」的午茶宵夜券再次限時加碼開賣至11月底!

飯店業者今年6月才推出的「總裁級牛肉麵」,香Q帶勁的麵、軟嫩適中的肉塊與濃郁的湯頭大受歡迎、月銷售千碗,因此受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主辦單位邀請,參與2011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活動,首度參賽便奪下「無限創意組-佳作」的好成績。為此天籟再度推出旅展最暢銷「露天風呂+午茶/宵夜券」優惠組合商品,回饋台北旅展期間因人潮過多未能買到此商品的消費群,至11月30日皆可在官方網站搶購!

繼牛肉麵,溫泉業者斥資百萬打造「義式PIZZA屋」也將自12月起正式營運,由專研義式料理多年主廚親手料理義式鄉村風味,Pizza屋將採平日無限派送吃到飽。假日百匯自助餐的供餐方式,從冷盤、熱前菜、義式麵點、pizza、甜點、冷熱飲無限量供應,使用進口專業Mozzarella、Padano Cheese與金山鴨肉、養身各式菇類等當地食材,跨越國界美味料理。

溫泉業者趁泡湯時機推出冬季「森旅奇緣」一泊三食,食遊住行全包式湯之旅專案,可住宿、也可選擇風雅湯屋、露天風呂的單日遊,詳情請洽溫泉會館官方網站查詢。

氣溫持續降低,除了要做好保暖措施外,泡泡溫泉後再品嚐溫暖美味的料理更是冬天暖身的最大享受。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泡湯享獲獎中廚麵食-義式西餐新登場-095151889.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goo62 的頭像
    peggygoo62

    peggygoo62

    peggygo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